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操作系统 > 3dfx Voodoo 3显卡最新驱动Omega加速版For WinXP

3dfx Voodoo 3显卡最新驱动Omega加速版For WinXP


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01年07月06日 14:32 评论
        3dfx Voodoo 3显卡最新驱动Omega加速版For WinXP(2001年7月5日发布)

    加速版驱动一般都由DIY水平很高的网友制作。虽非厂商官发布,但制作水准高的加速版驱动常能让我们收获意外的惊喜。根据最新的消息,XP将不再支持3dfx系列的显卡,所以我们只好从非官方的途径来获得3dfx系列的显卡在XP下的驱动。这款加速版驱动由Crunchie制作,安装前请仔细阅读Readme.txt。

适合操作系统:WinXP
文件大小:1771578
点击下载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