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用Nero来“虚拟光驱”一把

用Nero来“虚拟光驱”一把


网友世界 【转载】 2004年09月18日 11:32 评论

    虚拟光驱的软件有很多,其实咱们完全没有必要用专门的虚拟光驱,只要你的机器里有了Nero那就可以了,因为它也会玩“虚”的。

安装Nero后,程序组中会有一个名为“Nero imagedrive Installser”的安装程序,这就是虚拟光驱程序。默认情况下,它是不被安装的(6.0以上版本默认安装该程序)。运行该程序即可安装虚拟光驱,程序组中的“Nero imagedrive Installser”也会相应地变成“Nero ImageDrive”。该程序默认为禁用的,第一次打开时必须先启用才可以。打开“Nero ImageDrive”窗口,在“选项”标签中选中“Enable Drive”,这时你就可以在“我的电脑”中看到一个虚拟光驱了。

虚拟光驱有了,接下来就要虚拟光盘了(即镜像文件),Nero ImageDrive支持NRG和ISO两种镜像文件,在“Nero ImageDrive”窗口中切换到“Drive”标签,然后点击Image右侧的“浏览”按钮添加一个镜像文件。如果没有加载镜像文件,那么“Drive”标签下会显示“Load”按钮,加载后此按钮会变成“Eject”,点击它即可退出光盘(如图)。

 

如图


用Nero来“虚拟光驱”一把

小提示:Nero ImageDrive与系统结合相当紧密,只占用很少的系统资源,稳定性较好;缺点是只能虚拟两个光驱,且不支持光盘压缩。

 

下载 Nero Burning Rom Lite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4/31621.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Nero Burning Rom Lite 6.6.1.15
本软件在应用工具中排名第66位
用户评分:5.3 | 9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5日
开发商:未知
下载次数:4443069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应用工具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Nero Burning Rom Lite 6.6.1.15
  •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5日
  • 软件大小:34.749MB
  • 软件分类:应用工具
  • 语言种类:多国语言
  • 软件评级:9 人点评
Galaxy  Note CM9 ROM支持悬浮触控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