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一键轻松更换桌面的背景图片

一键轻松更换桌面的背景图片


中国电脑教育报 【转载】 2004年12月22日 13:11 评论
  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桌面背景换成漂亮的图片,但是如果用手动的方法一天换一张图片,那就会很麻烦,其实我们可以用软件来帮忙。

  壁纸自动更换是微软发布的一个小插件,它可以轻松实现自动更换桌面背景的功能。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在主界面上选择“在一定时间更换图片”,接着在文件夹列表中选择保存桌面图片的文件夹(如果图片文件夹中还有子文件夹,那还需要把“包括所有子文件夹”选中)。

  选择完成后,移动下面的滑条来设置一下自动更换图片的时间,我们可以在15分钟至1个星期之间进行设置;再把下面的“使用平铺图片”选中,这样当有些图片的分辨率小于屏幕时就可以用平铺的方式显示了,完成后点击“好”按钮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编辑提示:软件还可以再特定的时间里使用特定的图片,比如在父亲节就设置一张自己和爸爸的合影图片。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软件只能在Windows XP和2003 系统下使用。

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