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新闻资讯 > 安全 > 微软的诱惑:MS反间谍软件热评!

微软的诱惑:MS反间谍软件热评!


PConline 【转载】 2005年01月12日 18:08 评论

    微软反病毒软件最新版本为:1.0.501卸载旧版安装MS的新版,发现界面和功能上没什么大变化,只是Giant的标志换成了那个地球人都知道的Microsoft,另外,原本在Giant版本中高级工具的System Inoculation和Secure File Shredder已经被取消了,取消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同样的是依旧占用大量内存,依旧在计算机启动时的超慢反应,依旧在启动主程序时的长时间Loading……

    说来惭愧,小弟的机器上干净的连个间谍软件的头发丝儿都找不出来,无奈,只好向同事--毒王阿king求救,所谓毒王,是由于此君在平日里收集眷养了N多的病毒、木马、间谍软件以供大家消遣使用或测试的不时之需,基本上能中的间谍和病毒在他那里都可以找得到,于是,下面的评测数据也就出自阿King的“爱机”。


    CPU:AMD-850M

    内存:256M SDRAM

    硬盘:20GB

    系统:Win XP Home SP2

    毒王座“机”配置:

    好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个Microsoft AntiSpyware到底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英文界面依旧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微软的软件一般都是英文界面,然后才会有其它多国语言版本的出现,从界面来看跟原版分别不大(加了个Microsoft字样),没有添加什么新的功能进去。

    其实,英文界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太多人看不懂,而小弟对于这些泊来文字的排斥反应也害得自己只能长时间忍受那些蚂蚁文字给眼睛和心灵带来的巨大痛苦,无奈,毕竟还只是Beta,正式发行时肯定会有中文版的,我们也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

    点评:界面没有大的改变,但因为是Beta所以我们不用付费就能够使用它了,其功能也很完善。事实上,任何国外来的软件,想要在中国立足,首先要解决的问题便是使用习惯的本地化,否则,东西再好也无人问津,看来,AntiSpyware这款被微软寄予厚望的软件要想在中国这个大市场上成就一番事业还有一段不平坦的路要走。

下载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10/91988.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正式版
本软件在拼音输入法中排名第12位
用户评分:5 | 5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0日
开发商:微软
下载次数:5579515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拼音输入法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正式版
微软展示System Center 2010强大功能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