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网易学院 【转载】 2005年04月05日 09:10 评论

       虽然现在像Firefox这样的第三方浏览器有着一种“后来者居上”之势,但是,作为浏览器的主流,IE仍是许多朋友们上网冲浪时最中意的利器。与此同时,树大招风的IE浏览器经常被一些恶意程序、病毒、木马等纠缠住,最直接的后果就是IE的各项默认设置经常被改得面目全非。今天,我们再次请出上网助手这把修复IE的强力武器,还IE浏览器一个清白。

       第一步:零花费雇用助手

       如果你的系统还没有安装最新版本的上网助手,第一步请先按照下面的方法将上网助手这把强力武器请回家:

       打开上网助手官方网站:www.3721zs.com,在页面右侧,点击“立即下载”按钮即可开始下载。等下载完毕后,关闭当前已经打开的所有浏览器窗口,然后直接双击安装程序并依照安装向导将其安装到系统中,再启动IE浏览器即可。启动了IE浏览器后,默认设置下,在地址栏下面将会多了几个上网助手的工具按钮图标,接下来,我们就是通过这几个按钮来调用上网助手的强劲功能。如图1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1

       第二步:利剑出鞘,IE外观大还原

       在图1所示的IE地址中,单击“修复”按钮,此时将会弹出一个下拉菜单,选择其中的“恢复IE外观”项,打开如图2所示的窗口: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2

一键清理,还IE一个纯真的“笑脸”

        IE浏览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你安装的软件数目的增多以及一些恶意程序、木马肆意添加的各种图标、工具条以及菜单项,使你的IE浏览器被无故添加了多重包袱。现在,你只要单击图2所示窗口中的“一键清理”按钮,瞬间即可达到使IE返老还童之目的。

剔除IE工具栏中的杂项

        上面的“一键清理”功能是针对所有的IE修改项进行清理的,有的时候,我们只想清理IE工具栏,这时,你只要选择图2所示窗口中的“清理IE工具栏”选项卡,打开如图3所示的窗口: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3

        在列表中选择你想要清理的IE工具栏中新增的第三方程序项,只要直接勾选相应的项,然后单击“立即清理”按钮即可。除了“清理IE工具栏”选项卡外,图3所示的窗口中“清理IE工具条”中也可以清理掉一些不需要的项目,方法与之类似。

IE右键菜单也能定制

        当我们右击IE浏览器打开的页面后,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有很多命令可以直接对当前的页面进行操作。而,随着软件安装的数目增多,这个原本单纯的右键菜单命令中,经常多出很多其他命令,有的我们可能从来都不使用,这时就可以将其清理掉了。选择“清理IE右键菜单”,如图4

用3721上网助手还原被修改的IE面容

4

在列表中勾选你想清理的项,单击“立即清理”按钮即可。

      结语:上面,我们介绍的是如何恢复被修改了的IE浏览器外观,有的时候,IE中招了(例如被植入了木马),这时,我们只要请出上网助手中的“IE修复专家”即可轻松搞定。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单击图1窗口中的“修复→IE修复专家”即可。如果你的IE也遭遇不测,不妨试试上网助手这把强劲的武器。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