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怎样才能抓取视频图片?

怎样才能抓取视频图片?


电脑爱好者 【转载】 2005年05月23日 09:02 评论

  问:我用Realone播放一部电影时,里面有个画面相当华丽,我想把它捕捉下来存到我的电脑上,可是用系统的Print Screen键抓下来的图,只要保存就变成全黑的,用了很多抓图的工具,比如金山、豪杰的抓图功能也不成,我该怎么办?

  答:方法一:右击桌面空白处,选择“属性→设置→高级→疑难解答”,把“硬件加速”的滑块拉至“无”,然后重新用播放器打开播放就可以抓图了(不过这个对最近流行的HDTV的视频文件不行,选到“无”就放不了)。方法二:用播放器先播放任意媒体文件,然后用其他播放器播放需要抓图的视频文件,进行抓图即可。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