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聊天软件 > MSN中国渐入佳境:发布Toolbar中文版

MSN中国渐入佳境:发布Toolbar中文版


Cnbeta 【转载】 2005年07月18日 09:34 评论

    MSN.com.cn中国站点正式建立,微软的中国战略显然已经提速,继 MSN Search 正式推出中文化界面后,MSN 中国正式推出了 MSN Toolbar 中文版,而其中就包含了采用 MSN Search 技术的桌面搜索功能,微软的中国搜索战略已经接近高潮……

    今日 MSN 中国再次在其首页上推出了MSN Toolbar 中文版[点此下载],看来微软的中国搜索战略已经在不断实现中。

  现在登陆http://desktop.china.msn.com/的网址,就可以看到中文界面的MSN Toolbar 的功能介绍页面,同时该页面提供下载服务。而其中就包含了采用 MSN Search 技术的桌面搜索功能。

  MSN 桌面搜索索引超过 200 种常见文件类型,这些类型包括:电子邮件、联系人、约会、文档、文本文档、电子表格、演示文稿、音乐、图片、视频、文件夹、和其它类型。

  而且MSN桌面搜索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通过使用IFilter就可以支持更多种类型的文件索引。

  作为桌面搜索的补充部分,也集成了MSN 网页搜索,但是在默认状态下仍然使用的是老对手 Yahoo 旗下的3721 搜索服务。但是引人注意的是,在搜索栏选项中,可以将简体中文搜索服务(即3721 搜索服务)替换为 MSN 在其他地区的搜索服务,再一次的偷梁换柱使得微软可以将自己已经推出中文化界面的MSN Search 打了一个政策擦边球而巧妙的推到前台。

  同时难以忽视的是 MSN 桌面搜索里集成了IE标签浏览功能(称之为“选项卡”)!这使得使用户在同一个 Internet Explorer 窗口中,切换不同的网站的愿望成为现实。而这也将在其他同类桌面搜索工具的竞争中给 MSN 桌面搜索赢得更高人气。

  可以想象从中文化界面的 MSN Search 到 MSN toolbar 中文版,微软的中国搜索战略已经接近高潮。按照目前的推进速度,我们不难猜测:当 MSN.com.cn 首页上的“MSN中国测试站点”的字样去掉之时,就是 MSN 中文搜索推出之日。

下载 中国电子地图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20/199110.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中国电子地图 2012
本软件在生活常识中排名第5位
用户评分:6.6 | 91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4日
开发商:暂缺
下载次数:16917536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生活常识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中国电子地图 2012
  •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4日
  • 软件大小:115KB
  • 软件分类:生活常识
  • 语言种类:简体中文
  • 软件评级:91 人点评
2011中国消费电子展开幕式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