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聊天软件 > 内外兼修!MSN搜索靓丽屏保发布

内外兼修!MSN搜索靓丽屏保发布


PConline 【转载】 2005年07月22日 09:18 评论

    近日,微软在其网站上发布了MSN屏保程序MSN Screen Saver (Beta)。这个屏保程序拥有以下功能:

   *个性化背景图片以及来自MSN的新闻或天气预报信息或者任何来自自选网站的RSS feed

  *可直接在屏保中搜索网页或点击新闻标题。

  *与MSN Hotmail、MSN Messenger和MSN Spaces保持连接。追踪有多少Hotmail信息还没阅读,当前你正在MSN与谁会话,还可以显示来自你朋友的MSN Spaces中的Blog和图片。

  注意:安装MSN Screen Saver (Beta)前,必须先安装MSN Search Toolbar with Windows Desktop Search。

  从这里下载MSN Screen Saver (Beta)。

  从这里下载MSN Search Toolbar with Windows Desktop Search 。



屏保中的“奇人异事”新闻栏


屏保中的“体坛快讯”新闻栏


MSN屏保在MSN Search Toolbar中的设置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