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软件学院 > 平面设计 > Photoshop数码照片处理实例:去除雀斑

Photoshop数码照片处理实例:去除雀斑


东正科技 【转载】 2005年07月29日 09:02 评论
    效果描述 打开如图 17-1 所示的照片,可以看到,人物的脸部有雀斑,这明显影响了照片的美观度。下面通过实例操作,详细介绍如何使用 Photoshop CS 软件去除照片上的雀斑,如图 17-2 所示。


  

  创作思路 打开照片,选择【修补工具】,先去掉左脸的雀斑,再去除右脸雀斑,整个操作流程如图 17-3 所示。


    操作步骤

  (1) 打开图片。使用 Photoshop CS 打开一张图片,如图 17-4 所示,是一张明显的脸上出现雀斑的照片,下面通过操作把雀斑去除。

  (2) 放大图像显示。选择【缩放工具】,放大图像显示,如图 17-5 所示。

  (3) 去除左脸雀斑。选择【修补工具】。先选取需要修补的选区,再拖动选区至皮肤完美的部位,如图 17-6 所示。从完美部位选取的象素将自动覆盖至需要修补的选区中,并自动生成自然过渡的效果。

  (4) 去除右脸雀斑。使用【修补工具】去除左脸雀斑,如图 17-7 所示。

  (5) 完成操作。整个实例操作完毕。最后完成效果如图 17-8 所示。


下载 photoshop7.0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3/25671.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photoshop7.0 中文绿色版
本软件在平面设计中排名第1位
用户评分:8.8 | 398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4日
开发商:Adobe
下载次数:5056920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平面设计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photoshop7.0 中文绿色版
  •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4日
  • 软件大小:14.483MB
  • 软件分类:平面设计
  • 语言种类:简体中文
  • 软件评级:398 人点评
同方薄琳专访 打造绿色创新高效的一体电脑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