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Snagit保存BMP文件的问题解决

Snagit保存BMP文件的问题解决


中国电脑教育报 【转载】 2005年08月02日 09:08 评论

    问:我前几天将Snagit更新到最新版本V7.1.1,但出现了一个怪现象,每次保存截取后的图片时都默认使用PNG格式,每截取一幅图片都必须从扩展名中选择我最常用的BMP格式,非常麻烦,不知如何设置让它自动以BMP格式保存?

    答:在Snagit主窗口中,依次选择“View→Normal View”菜单命令将其设置为默认窗口,然后再单击“Output”后面的“…”按钮,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Image File”选项卡,在“File Format”列表中选择“BMP”,最后依次单击“应用→确定”按钮即可。

 

每日文章推荐

微软宣布IE 7正式版不完全支持W3C标准

用户升级64位Windows遇难题 杀毒软件不支持

微软IE7未通过Acid2测试 诚实态度受称赞

软件应用 | 实例教程 | 经验技巧 | 疑难解答 | 软件下载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