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选中excel中的表格,表格的边框要用细线,复制。

  2. 在cad中在编辑中的选择性粘贴中选autocad图元。

  3. 选择插入点,你会发现插入的表格线没有对齐,用反选选中全部的竖线(有很多横线也被选进来了,下一步我们将去选他们),按住shift正选表格,注意不要把竖线全部包在里面,那样竖线也要被你去选了,现在只剩下竖线了,move他门对齐,trim到左上角那根长出去的线,表格画好了,而且和你手动一根一根画线,再填数字的一模一样。

  4. 现在还不完美,因为字的大小和你的图没有统一,现在我们来解决这个问题。

  选择表格中的一个文字,看一下他的高度,用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计算一下它和你想要的字的比例差多少,用scale缩放的你想要的文字大小。如果你还想设制文字的宽度系数,为了制作出和你在excel里面看到对齐方式一样的数据,那就把表格先定义为块,插入块的时候选择x方向的系数,就是文字的宽度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