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操作系统 > 巧用Windows XP刻录CD光盘

巧用Windows XP刻录CD光盘


IT世界 【转载】 2004年12月31日 13:45 评论
 在网上下载了很多MP3歌曲,很想把他们刻录成CD,这样就可以在CD机上播放了。一般大家都是使用的专业的刻录软件来进行刻录的,其实用Windows XP就可以帮你轻松搞定。

  先打开“我的电脑”,右键点击里面的DVD/index.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刻录机选择“属性”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录制”标签,把“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选中,然后在下面选择保存镜像文件的分区和刻录速度。(图1)

  



  设置好后就可以在电脑中选择要刻录的歌曲,点击右键选择“发送到—刻录机盘符”,注意总的刻录文件大小不要超过光盘的容量。

  选好歌曲后双击打开刻录机图标,会看见刚才选择的歌曲都在里面,然后点击窗口左面的“将这些文件写入CD”,会弹出一个刻录向导,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在刻录前会有一个设置刻录格式的窗口,在这里我们只要选中“生成一张音乐CD”就可以了,这样刻录出来的光盘就是CD了。(图2)

  

下载 Windows黄金拍档 12.0 for Win9X WinNT Win2000 WinME WinXP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3/26815.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本软件在即时通讯中排名第5位
用户评分:4.4 | 76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开发商:微软
下载次数:66356227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即时通讯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6日
  • 软件大小:3.685MB
  • 软件分类:即时通讯
  • 语言种类:简体中文
  • 软件评级:76 人点评
MSN2009视频评测-软件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