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操作系统 > 微软任命前国际纸业CFO为首席财务官

微软任命前国际纸业CFO为首席财务官


新浪科技 【转载】 2005年04月26日 09:37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4月25日(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微软周一对外宣布,已经任命克里斯-利德尔(Chris Liddell)为公司新任CFO,以接替今年1月份离任的约翰-康纳斯(John Connors),并表示利德尔正式上任时间为5月9日。

  利德尔此前担任界最大纸张和纸制品制造商国际纸业(International Paper的CFO,还曾在新西兰纸制品制造商Carter Holt Harvey公司中担任CEO。微软CEO史蒂夫-巴尔默(Steve Ballmer)说:“克里斯有着很好的金融与商务管理天份。因曾经担任过CFO及CEO,克里斯将为微软的市场战略作出贡献。”

  利德尔表示,微软的创新能力意味着它拥有无限商机。微软则称,在International Paper工作期间,利德尔在压缩公司开支方面卓有成效。针对利德尔的离任,International Paper称,公司副总裁玛丽安-帕尔斯(Marianne M. Parrs)将担任临时CFO。周一微软股价下降了3%,降至每股24.95美元。International Paper下降7%,降至33.92美元。

下载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10/91988.shtml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正式版
本软件在拼音输入法中排名第12位
用户评分:5 | 5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0日
开发商:微软
下载次数:5579515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拼音输入法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微软拼音输入法2010 正式版
微软展示System Center 2010强大功能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