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软件资讯 > 技巧应用 > 常用软件 > 为何不能删除WinRAR的临时文件?

为何不能删除WinRAR的临时文件?


电脑爱好者 【转载】 2005年04月28日 09:07 评论

  问:为什么WinRAR刚刚解压的位于Windows临时文件夹中的临时文件不能被WinRAR自动删除?我明明已经关闭了WinRAR软件了呀。

  答:临时文件夹中的文件是在你使用拖动的方法从压缩文件包中提取文件或用外部查看器打开被压缩文件时产生的。在某些情况下WinRAR关闭后文件可能仍然被其他软件使用,没有可靠的方法来探测外部程序是否仍然需要这些解压缩的文件。所以WinRAR不会立即删除它们。而当你下一次运行WinRAR时,所有的超过一小时的临时文件夹或文件都会被删除。

  如果你解压缩文件时根本不想使用临时文件夹,也可以在WinRAR的图形模式用“解压缩到”命令或用关联菜单的“解压缩到”项目,而不是用拖动的方法。

查看更多软件信息>> WinRAR 4.11中文版
本软件在压缩软件中排名第5位
用户评分:7.2 | 64 人点评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5日
开发商:RARLAB
下载次数:29595435次
应用平台:Win XP/Win2000/Win98/Win ME
软件分类:压缩软件
论坛讨论:进入论坛
看完本文后的感受:文章感受排行>>
频道热词:微信  手机QQ  12306  
视觉焦点
WinRAR 4.11中文版
  •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5日
  • 软件大小:1.571MB
  • 软件分类:压缩软件
  • 语言种类:简体中文
  • 软件评级:64 人点评
恶魔猎手官方视频中文版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