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将Excel 2010的工作表移动或复制到工作簿内的其他位置或其他工作簿中。但是,在移动或复制工作表时需要十分谨慎。如果移动了工作表,则基于工作表数据的计算或图表可能变得不准确。同理,如果将经过移动或复制的工作表插入由三维公式引用 (三维引用:对跨越工作簿中两个或多个工作表的区域的引用。)所引用的两个数据表之间,则计算中可能会包含该工作表上的数据。

  1、要将工作表移动或复制到另一个工作簿中,请确保在 Microsoft Office Excel 中打开该工作簿。

  2、在要移动或复制的工作表所在的工作簿中,选择所需的工作表。

  如何选择工作表

Excel2010工作表的移动与复制

  提示 在选定多张工作表时,将在工作表顶部的标题栏中显示“[工作组]”字样。要取消选择工作簿中的多张工作表,请单击任意未选定的工作表。如果看不到未选定的工作表,请右键单击选定工作表的标签,然后单击快捷菜单上的“取消组合工作表”。

  3、在“开始”选项卡上的“单元格”组中,单击“格式”,然后在“组织工作表”下单击“移动或复制工作表”。

Excel2010工作表的移动与复制

  提示 您也可以右键单击选定的工作表标签,然后单击快捷菜单上的“移动或复制工作表”。

  4、在“工作簿”列表中,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单击要将选定的工作表移动或复制到的工作簿。

  单击“新工作簿”将选定的工作表移动或复制到新工作簿中。

  5、在“下列选定工作表之前”列表中,请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单击要在其之前插入移动或复制的工作表的工作表。

  单击“移至最后”将移动或复制的工作表插入到工作簿中最后一个工作表之后以及“插入工作表”标签之前。

Excel2010工作表的移动与复制

  6、要复制工作表而不移动它们,请选中“建立副本”复选框。

  提示 要在当前工作簿中移动工作表,可以沿工作表的标签行拖动选定的工作表。要复制工作表,请按住 Ctrl,然后拖动所需的工作表;释放鼠标按钮,然后释放 Ctrl 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