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3dmax出现command line option syntax error./type command for help错误解决办法!如果点击确定,安装直接结束~安装不成功!

3dmax出现错误解决办法

  解决方案信息:

  当安装程序安装到:安装程序正在安装ms数据访问组件时,屏幕出现错误提示:command line option syntax error,type command  for help然后点确定继续,结果到:安装程序正在安装HTML帮助时,屏幕又出现标题为html help 1.32 update错误警对话框提示:command line option syntax error,type command  for help然后我再点确定继续,安装程序开始复制文件,复制完文件后又出现错误提示:无法找到动态连接库sqlunirl.dll(sqlunirl.dll是MDAC的一个组件),于指定路径点确定后安装程序停止运行,让查看安装日志解决方法:引起这问题的原因是,SQLServer的安装文件,放在中文目录下。

  将SQLServer的安装文件,拷到英文目录,安装就OK比如将:D:软件Sqlserver中的"软件"去掉.注:MDAC (Microsoft Data Access Components)是微软数据库访问组件,Netpise和许多利用数据库的软件都需要操作系统安装MDAC。

  很多用户的操作系统中已经存在了MDAC,有些是操作系统内置的、有些是其它应用程序安装的。

  A:SQLServer的安装文件的默认安装路径在哪里?

  Q:SQLServer的安装文件的默认安装路径是在C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