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单独调整一个AP Div的大小,也可以同时调整多个AP Div的大小使它们具有相同的宽度和高度。

  一、调整一个AP Div的大小

  1. 在文档的“设计”视图中,选择一个AP元素。请阅读选择AP Div。

  2. 执行以下操作之一来调整一个AP Div的大小:

  用鼠标拖动的方法调整大小:选择AP Div的任一调整大小手柄,点击它并拖动。

  每次调整一个像素:按住Ctrl键,然后按箭头键。箭头键只能移动AP元素的右边框和下边框。

  按照网格靠齐增量来调整大小:按住Ctrl+Shift键,然后按箭头键。箭头键只能移动AP元素的右边框和下边框。请阅读Dreamweaver CS5将AP Div靠齐到网格。

  使用属性面板调整大小:在属性面板中输入宽度和高度的值。

  二、调整多个AP Div的大小

  1. 在文档的“设计”视图中,选择两个或多个AP元素。请阅读选择AP Div。

  2. 点击“修改”菜单,选择“排列顺序”命令,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设成宽度相同”项或“设成高度相同”项。前面选定的AP元素将与最后一次选定的AP元素的宽度或者高度保持一致。

  3. 在属性面板中输入宽度和高度值,如下图所示:

  在“多个CSS-P元素”的右边分别输入宽度的值(如:150px)和高度的值(如:300px)。

  注意,一定要带上像素单位:px。

  三、提示

  1. 调整AP元素的大小会修改AP Div的宽度和高度,但是不会定义AP元素的可见区域。可以在“首选参数”对话框中定义AP Div内的可见区域。

  2. 如果在“AP 元素”面板中选择了“防止重叠”复选框,那么在调整某一个AP Div的大小时将不能使它与另一个AP Div重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