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预先载入图像”行为可以将暂时不在页面上显示的图像加载到浏览器缓存中。在使用含有较多图像的对象时,可以将所用的图片预先下载到浏览器缓存中,以提高显示的速度和效果。

  一、Dreamweaver预先载入图像行为

  1. 打开文档,选择一个对象。

  2. 打开行为面板。

  3. 点击“添加行为(+)”按钮,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预先载入图像”命令。如下图所示:

Dreamweaver预先载入图像行为

  4. 打开“预先载入图像”对话框,如下图所示:

  在“图像源文件”文本框中输入图像文件的URL地址,或者点击“浏览”按钮选取要预先加载的图像文件。

  点击顶部的“(+)”按钮,向“预先载入图像”添加一个文件空位。

  在“图像源文件”文本框中添加新的图像文件的URL地址。

  重复点击“(+)”按钮和“浏览”按钮,可以添加更多的图像文件。

  在“预先载入图像”中点击一个图像文件,再点击顶部的“(-)”按钮,可以删除一个图像文件。

  5. 点击“确定”按钮。

  6. 查看附加的事件是否是需要的事件。如果不是需要的事件,可以更改事件。

  7. 查看行为参数是否合适。如果不合适,也可以修改行为参数。

  二、提示

  如果在交换图像对话框中选取了预先载入图像选项,交换图像动作将自动预先加载高亮图像,因此当使用“交换图像”时不再需要手动添加“预先载入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