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喜欢用PS 做下图,期间少不了会用文字来渲染图,用什么样的字体好呢?电脑里自带的字体好难看,怎么办呢?我们当然是去找字体咯!


找字体很简单,网上随便搜搜就一大堆。但问题来了,有朋友会问:“字体下载了怎么用呢?怎么安装呢?怎么让字体能加载到PS 的字体库中去呢?”


今天就教大家安装字体!很简单哦,2步搞定,一学就会!

首先,在网上找到自己喜欢的字体。(字体格式“.ttf”)如图所示:

PhotoShop

字体已经找好了,接下来一步就是安装了。

安装字体

第一步:找到在“C:WINDOWS”目录下“fonts”文件夹。如图:

图1

第二步:将下载的“.ttf“格式的字体复制到“fonts”文件夹下即可!如图:

图2

朋友们肯定会想,安装在这边以后 ps 里有这个字体么?回答是肯定的!如图:

图3

字体效果图:

很简单吧?安装到“fonts”文件夹后的字体。不单单PS 字体库会添加这个字体,其他的工具也一样哦!

QQ字体库: